塔斯不要塌死

第一次写文,随缘更新,有可能弃坑(害怕)

【杨戬乙女】【番外1】假如你和二郎相敬如宾的吵架

作者:试图掩盖因为懒还没更文的事实(摸头)(嬉皮笑脸)

今天刷b站的时候看到一个视频(放链接)故有了这篇文

  1. 【】是你的内心独白
  2. {}是杨戬的内心独白
  3. 范瑔=你=范瑔,都狠狠带入
  4. 时间:(私设是私设,主线提纲列好了,就是还没写)杨戬变成大资本家(bushi),又回到天庭任职后

开始发疯gogogoog

 

【如果你问为什么会和杨戬吵架,那么我在这里诚挚的告诉您,是因为昨晚酱酱酿酿的时候杨戬毫无节制,导致本女仙现在不仅腰很痛,全身没力气,还有点精神恍惚,总之就是心情不好很想吵一架,不管不管都是杨戬这个人的错,我要求赔偿!】

你裹着被子靠在床上,睁了睁眼睛,又用手拍了拍脸,咳咳两声清了清嗓子,准备就绪——

你:杨戬!!


只听到院子里藤椅吱呀吱呀的响起来,一阵急促的脚步声


杨戬:怎么了,娘子?


杨戬走进屋,做到了床边


你:(商业微笑)不好意思,打扰了,这边有个口角需要和您发生一下


杨戬:{娘子这是怎么了,我是不是要配合一下?}娘子,这是何意啊?


你:(咬牙切齿)你自己心里清楚。


杨戬:{好想逗逗她}我干什么了我!?(作者:参考二爷被前夫哥抓时)


你:配合一下你(皮笑肉不笑)


杨戬:哦哦行!


你:(商业微笑)不好意思,打扰了,这边有个口角需要和您发生一下


杨戬:不打扰,咱们直接开始摩擦吧。{哈哈娘子这样好可爱,好喜欢}


你:嗯emm,这边可以请您跪着听完吗?


杨戬:嗯,我可以申请站着吗?


你:哈哈当然可以【你小子,等着】


你:主要呢是鉴于您昨天晚上对我的种种行为,导致本人现在身体非常不适,但是呢,我这边明天还要协助您外出调查,还有这个陪伴啸天玩耍,以及本人今天去往瀛洲看婉姐姐表演的行程呢,都直接受到了您当时这个行为的影响,所以我叫您过来是为了追究一下责任的。


杨戬:嗯,没问题,但是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是希望给到您一个狡辩,因为昨天是您先进行的这个ba我衣服的这个业务,所以之后的跟进这一块,我以为都是我全权负责,没有考虑您的利益是我的疏忽,还希望您多多担待。{我就感觉是这个事,昨晚确实没控制住}


你:那我这边能接受到的一个调解方案呢,就是您拿出1万贯钱给我,当作这个“赔偿金”来支付我接下来几天调节身心的费用,您看这样可以吗?


杨戬:首先非常开心,咱可以用钱解决的问题没有上升到婚姻的高度,但是我这边想和您争取一下有没有可能5000达成这个合作。{给多少都没问题,就是想逗逗娘子}

(作者:二爷您介可忒坏了啊)


你:呵呵,不好意思,这已经是我能拿出的最大的诚意了。【不给你就别想再上我床!】


杨戬:那您看看我这边给出5000贯的赔偿金,再加上这个额外的权益,比如在家伺候您一周,您看看合适吗?


你:不好意思,我觉得您这边没有拿出100%的诚意想要和解,如果您实在不接受1万贯赔偿金的和解方案呢,那这边建议您,可以入住人界,地址天津和平区的那套房子,接下来一个月咱们就一整个分道扬镳!


杨戬:哈哈哈,我觉得您误会了,我肯定是1000%的诚意在和您和解,1万贯钱的赔偿金我这边没问题,还给您附赠在家伺候您一周的这个额外权益您看可以吗?{娘子这套都事和谁学的?这是要赶我走!不行这绝对不行}


你:没问题,那咱们合作愉快!【算他识相】


杨戬:啊!合作愉快!{娘子开心最重要}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2)